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二十八室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06-22 16:46:24  

6月18日上午,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二十八室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小平小道陈列馆参观学习活动,共有17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小平小道陈列馆位于南昌市新建县,馆展内容分历史背景、“疏散”到江西、工厂劳动、“小平小道”、“情系新建”、永远的怀念等六个方面。邓小平同志在这里度过了3年零四个月的时光,在劳动时他仍不忘读书学习,时刻关注着国家大事和国际动态,用学习和思考充实着那段艰难岁月。馆里陈列的油画、照片、影像和实物,都展示着邓小平同志在艰辛岁月不屈不挠的信念与意志,凝聚着他对中国未来的思索。

看着展馆里的陈列内容,走在邓小平同志走了3年多的小道上,让我们对小平小道精神有了更为直观的感受和认识,也让我们更深入的感受到了那个时代的艰辛,深感国家发展的不易,但邓小平同志乐观的心态、为国为民的情怀深深地感动着我们,也让我们坚信在党的领导下,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未来会更加努力,以更饱满的工作态度和工作热情助力科研事业的发展,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 覃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