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部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  时间:2021-06-29 09:23:03  

6月25日下午,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研究生部党支部组织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熊博晖作了《立德树人是新时代教育的根本任务》的党课报告。研究生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党课分别从中国教育史的孔孟之道、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念、新时代教育典范、思考与现实工作等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为什么立德树人是新时代教育的根本任务。人无德不立,而育人的根本在于立德,此次党课通过袁隆平等老一辈科学家的事迹,强调了如何才能成为真正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才。

党员们表示,通过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党员们将更好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文/图 研究生部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