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科技处和DNL20联合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  时间:2021-07-06 09:31:19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科技处和DNL20联合党支部在能源基础楼201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后,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分享学习心得。

支部的三名入党积极分子赵阳、张亮、马军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大家都对建党以来,中国共产党推翻压在人民头上的三座大山,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表示由衷的钦佩,同时也希望自己能够通过党组织的考察,顺利加入中国共产党,为我国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二个百年目标贡献力量。

会上,党支部接受了陈晶、马颖、李世艳等三位同志的入党申请。三位同志一致表示,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递交入党申请书,意义重大,也十分激动,今后会继续加强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支部宣传委员赵旭总结了支部6月份组织开展的“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月”特色活动情况。为贯彻落实所党委党史学习工作相关要求,学懂弄通做实我党在各个时期的发展历史、创新理论,支部以党史学习为主线,由党员每天在支部学习群分享党史知识。一个月的学习,各位同志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自己学习到的党史知识。

支部书记肖宇对三位新同志成为发展对象表示祝贺,希望三位同志能够继续努力,加强学习,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肖宇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在党的领导下,我国全面实现了小康社会,希望大家都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在服务我所科研工作时,既要做好本职工作,还要提高服务质量;也希望大家能够延续党史学习月养成的学习习惯,坚持学习党史知识,温度而知新。(文/图 王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