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中科化物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07-05 14:10:23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科化物公司党支部党员和公司业务骨干在会议室集体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并认真聆听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大会结束后,由党支部徐刚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徐刚强调,庆祝大会的召开,向我们展示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小康社会的全面建成也再一次向我们证明了只有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才能发展中国。我们要充分理解“四个面向”,即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因为这不仅是对科研人员的要求,同时也是对我们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者的要求。作为我所资产管理公司,要知史爱党,廉洁从业,作为“国家队”的一员,履行好“国家责”,要把科技、产业与金融三者有机结合起来,继续在股权运作、基金管理等市场化工作上做出成绩。与此同时,整合资源,做好服务工作,减少科研人员在企业运营、商务谈判等事务上花费的精力和压力,让科技人员把主要精力投入科技创新和研发活动。

讨论交流中,党员及业务骨干纷纷表示,观看庆祝大会后,心情无比激动,对“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献词久久不能忘怀。而习总书记对科技工作者的殷切期盼,更是我们必须实现的目标。一切工作的开展都需要以“科技创新、科技强国”为总目标有序推进,作为科技成果转化人员,应该按照“两加快一努力”的总要求,自觉肩负起科技成果转化的职责和使命,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勇于创新,加强服务,为我所的产业化工作贡献力量。(文/图 马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