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一室党总支与十八室党总支联合开展“红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07-07 10:04:48  

6月26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学习老一辈革命精神,一室党总支与十八室党总支联合开展“红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赴关向应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关向应同志是我国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杰出的共产主义战士、我党我军早期卓越的组织者和领导者之一。毛泽东同志曾为他题词:“忠心耿耿,为党为国,向应同志不死”。展馆中陈列了大量的关向应同志的珍贵历史资料和实物,记述了关向应同志革命的一生。大家在参观中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追寻革命足迹,重温党的光辉历史。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像关向应一样无数的革命先辈用鲜血和汗水换来的,新时代下,我们要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学着老一辈的样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文/一室党总支 李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