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DNL12第二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与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时间:2024-03-06 08:36:20  

3月5日,DNL12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202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与学习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民主投票的方式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选出了拟推荐的优秀党员。随后由赵银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的文件精神。

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中,重点讲解学习了条例的修订意义,让大家准确领会把握修订的主旨要义,并在自身生活工作中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通过学习党的纪律是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通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的学习,同志们进一步加深对文件精神的认识与理解。党员们在工作生活中应严格要求,以身作则,树立标杆形象。(文/图徐庶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