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十五室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4-03-06 08:51:06  

3月1日下午,十五室第一党支部在航天楼306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万生主持。

首先,张万生对2023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在过去一年里,支部坚持深入学习和认真落实上级重要批示,全面落实基层党建的工作任务,完成“三会一课”等党建工作,同时也提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和2024年工作计划。

随后,纪检委员郑洋组织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重点对新旧《条例》进行对比学习,全面深入地领会《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共同学习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从处分的种类和适用、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及其适用的处分、处分的权限和程序等几个方面对该《规定》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条例》和《纪监审工作信息》的案例,提醒支部党员们,时刻牢记党的纪律,不碰底线,不触红线,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科研事业。

最后,根据相关要求,会议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文/图 韩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