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DNL09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4-03-08 10:16:15  

2024年3月7日,DNL09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介兴明主持,DNL09第二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纪委委员刘丹丹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主旨要义和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强调政治纪律是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纪律,要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坚定理想信念,筑牢防线,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坚决杜绝违规违纪违法行为。

刘丹丹又带领大家学习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对修订《规定》的背景意义、总体考虑及主要内容进行解读,并展开介绍了违规违纪的分类、处分的种类和适用等。

最后,支部书记介兴明要求各位党员在会后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规定》与《条例》,做到明晰纪律规矩,严格要求自己,并结合实际做好贯彻落实。

会上根据所党委部署要求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文/图 刘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