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工作进展

我所召开2020年“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专题布置会

发布者:  时间:2020-03-31 20:52:59  

3月16日,我所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职能部门负责人联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毛志远传达部署所党委关于2020年“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安排,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中科院党的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要求,部署我所贯彻落实模范机关建设工作整体任务和主要工作举措和工作安排,传达了所长刘中民、党委书记王华对我所模范机关建设工作的具体要求,要求全所领导干部及机关工作人员都要积极行动起来,全面参与模范机关建设,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机关服务科研的作风。 

  会议强调,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作为模范机关建设工作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要求,全面统筹支部建设与部门建设各项工作,协调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工作要落实到位,避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切实为科研服务,为研究组科技攻关提供坚强保障。要及时发布模范机关建设工作各项部署及先进经验。 (文/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