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工作进展

我所举办“大连化物所2020年新职工行政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  时间:2020-07-23 11:50:34  

7月21日下午,我所在交流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大连化物所2020年新职工行政工作交流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近五年职能部门新入职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李振涛主持。

会上,办公室赵文佳、党委办公室赵姝婧、知识产权与成果处陈维东、研究生部杨铎、财务资产处刘思妤、保密处丛浩仟分别以“不忘初心知行合一”“咫尺匠心 臻于至善”“将个人发展融入集体事业中”“大化所的小学生”“站好岗 把好关 服好务” “领悟文化 精准管理”为主题,介绍了来所工作以来的心路成长、工作感悟。与会人员围绕在所工作心得、研究所文化感悟、对行政工作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毛志远对参会人员在所文化感悟、工作心得的分享表示充分肯定,对与会人员入所以来在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大家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与困难及时沟通。毛志远在总结讲话中表示,目前近五年入所职工人数占职能部门总人数的四分之一,是我所行政工作的重要力量。毛志远以“敬业、积极、负责、效率、结果、沟通、团队、进取”八个关键词,对与会人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与建议,期冀新入所职工进一步增强归属感,在一流研究所的创建中实现个人与组织的共同发展,在更高岗位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文/图 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