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工作进展

我所召开规章制度质询会

发布者:  时间:2020-07-16 11:51:59  

7月15日,所工会在交流中心组织召开了我所规章制度质询会,会上针对2019年末至今我所已发布或即将发布的、涉及我所改革发展和职工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重要规章制度开展质询。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所职代会主席团成员,职工代表团组长及部分职工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30余人出席会议。

本次质询会上,财务资产处、科技处、人事处、综合管理处分别具体讲解了待发布的《大连化物所差旅费管理办法》,新制定发布的《大连化物所研究组绩效考核办法》、《大连化物所职工年度考核办法》及《大连化物所博士职工住房补贴申领规定》的主要内容。与会职工代表针对上述制度内容与制度起草部门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毛志远在会后的总结发言中指出,制度质询会是我所所务公开、民主管理的重要形式,各职能部门在制度制定及发布的过程中,要充分利用各种形式,广泛征求各层次职工群众意见,不断完善我所民主管理水平,服务研究所全面发展。(文/图 赵冠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