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支部动态

DNL06党支部联合综合管理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  时间:2020-09-25 16:42:16  

9月19日,DNL06党支部联合综合管理处党支部在长兴岛能源化学楼第一会议室开展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活动。会议由DNL06党支部书记王峰主持。

首先,王峰从“科技创新的重大战略意义”,“加快解决制约科技创新发展的一些关键问题”以及“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三个方面入手,结合研究室的科研布局、人才培养等实际情况对习总书记的讲话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综合管理处党支部书记赵金结合本部门工作特点,从科技创新、科技攻坚工作中的后勤保障、创造良好环境等方面对习总书记的讲话进行了深入的分析。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广大党员同志充分认识到了科技创新的重大意义,作为科学院的一员,要传承好发扬好老一辈科学家的家国情怀和高尚情操,脚踏实地在“科技创新”,“科技为民”工作中勇于担当,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