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支部动态

研究生部党支部与DNL08、DNL12党总支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0-09-18 08:45:51  

9月17日,按照所党委工作部署,研究生部党支部与DNL08、DNL12党总支开展“联学共建”活动,作了题为“如何提高招生质量、提升管理能力”的报告,会议由研究生部党支部书记熊博晖主持。

研究生部结合自身业务工作和DNL08、DNL12实际需求,解决“结对党组织”关心的问题,讲解了如何提高研究生、留学生、联培生的招生质量;并从思想教育、身心健康、队伍建设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提升管理能力。随后,大家就招生宣传、招生名额测算、博士名额使用、联培生招生程序、留学生招收、心理测评结果、博导遴选等问题开展讨论。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研究生部党支部与DNL08、DNL12党总支的交流与联系,提升了研究生部党支部服务科研的效果,加深了DNL08、DNL12党总支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理解,取得了积极成效。会后,为共同开展招生宣传、组织活动,研究生部党支部与DNL08、DNL12党总支建立了常态化联系沟通机制。(文、图/DNL08党总支、DNL12党总支、研究生部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