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支部动态

人事处党支部与二室党支部、DNL09党总支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0-10-19 16:04:24  

10月17日,根据所党委创建“模范机关”工作安排,人事处党支部与二室党支部、DNL09党总支党员代表前往能源学院,联合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首先,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参观了能源学院各楼宇,通过三寰集团项目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对能源学院各楼宇的功能、布局等方面有了全面了解。

随后,三寰集团地产设计总监连芳,就英歌石科技创新城的设计理念、生活配套、发展规划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回答了大家的提问。之后,人事处就研究室(部)入住能源学院关心的支持政策、实验室分配、住宿条件、交通等问题进行了介绍,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联学共建”活动,让研究室(部)的科研人员对能源学院有个更直观的认识,对研究所未来发展规划和相关支持政策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对研究所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今后将进一步全身心的投入到科研工作中去,为世界一流研究所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