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年轻干部理论学习专题

综合处和成果处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分小组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0-10-21 13:08:48  

10月20日,综合处和成果处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分小组组织第四次学习活动,小组成员到大连市委党校开展理论学习,活动由成果处副处长范辉组织,综合处和成果处年轻干部小组成员参加了活动。活动开始前,分小组安排小组成员全面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中,大连市委党校辛鑫老师以“在党史中感悟共产党人的担当精神”为主题,通过“担当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书写辉煌的力量源泉”“读懂共产党人的担当精神”“从担当精神中汲取新时代前行的力量”几个方面,结合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对年轻干部提出的要求,为分小组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分小组组长赵金表示,党校是增强党性观念,提高思想觉悟的重要途径,希望能有更多机会到党校学习。分小组组长赵金要求分小组成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分小组成员表示,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要求,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为科研工作保驾护航。(文/冯天时 图/市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