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年轻干部理论学习专题

科学传播处、重大项目与质量处及保密处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组织理论学习分享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0-10-22 17:51:48  

10月21日下午,科学传播处、重大项目与质量处及保密处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分享活动。活动由分小组组长、科学传播处党支部书记关佳宁主持。

关佳宁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此次学习活动的总体部署及对学习分享的要求。分小组在开展第一次理论实践活动时,已对第四阶段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分享活动进行了部署,根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内容的相近性和整体脉络,小组成员每人领学2-3个专题。要求大家学深悟透,深刻领会,牢固把握,并集体分享学习体会,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随后,小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开展交流讨论。通过此次共读和分享《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让大家更加高效、深入地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很及时也很必要,不仅提高了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更加提升了年轻干部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文/张艳 图/李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