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年轻干部理论学习专题

我所开展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工作总结

发布者:  时间:2020-11-06 17:37:20  

11月5日上午,结合我所“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我所开展了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工作总结。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孙军作专题报告,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孙军以《筑牢理论基础,坚定理想信念,贡献青春力量》为题,做我所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工作报告,分别从年轻干部理论学习的重要性、我所推进年轻干部理论学习的举措、持续开展年轻干部理论学习的思考三个方面系统总结了我所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工作。报告着重从开展专题学习报告--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组织系列学习实践--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鼓励读学原著原文--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拓展网络学习渠道--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总结心得选树先进--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几个方面介绍了我所推进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工作的一系列具体举措,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中将继续聚焦理论学习,探索导师导学方式,开展课题研究,进而提升我所年轻干部理论学习的深入性和特色性。

通过总结,将进一步推动我所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文/夏镜航 图/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