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年轻干部理论学习专题

我所召开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2021年度工作启动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2-09 14:27:19  

2月9日上午,我所组织召开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2021年度工作启动会,副所长金玉奇、2020年度各分小组组长及联络人、2021年度各分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孙军主持。

会上,孙军简要回顾了2020年度我所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2020年度优秀分小组及优秀文章评选结果:科学传播处党支部和重大质量保密联合党支部分小组获评优秀小组、王书诏、刘畅、关佳宁、李振涛、杨华、范旭冉、周灿华、赵冠鸿(按姓氏笔画排序)撰写的学习体会文章获评优秀文章;最后,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展望。

金玉奇从为什么要成立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为什么要学习政治理论以及政治理论学习应该怎样与业务实际相结合几个方面,对年轻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要求年轻干部们把理论学习小组作为展现自我、发挥自我的平台,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系统开展学习,

会后,我所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工作组将根据此次会议精神,制定2021年度具体工作计划并开展相关工作。(文/图 夏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