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所党委组织研究生党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07-10-21 14:10:00  
      定期组织研究生党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社会实践活动,是所党委工作计划的重要内容。10月20日,所党委利用周六时间组织全所研究生党员进行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社会实践活动。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包翠艳,研究室、管理及支撑部门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和近200名研究生党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在一天的活动时间里,研究生党员们不仅通过参观旅顺博物馆了解了一些历史文物知识,而且通过参观我国最长的跨海铁路轮渡——烟大轮渡,亲身感受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伟大成就。同学们在博物馆的展厅里,面对琳琅满目的历史文物流连忘返;在承担烟大轮渡运输任务的中铁渤海轮船上,从船舱到甲板漫步参观。每到一处,同学们都兴致勃勃地相互拍照,留下一个个美好难忘的瞬间。
      在这次活动中,所党委还顺路安排了到金龙寺森林公园登山活动。同学们无一例外全部登上了山势陡峭、号称“九百九十九级台阶”的城山,在山顶上东眺城区,北看渤海,南观黄海。
      同学们在活动之后纷纷表示,所党委组织的这次活动,内容丰富,很有意义,让我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六。(竹轩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