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创新在我身边”我所6篇征文获奖

发布者:  时间:2007-05-28 11:02:00  
      在中科院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中科院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和科学时报社联合举办的“创新在我身边”有奖征文活动中,我所组织上报的征文有6篇获奖,占获奖征文总数的21.4%。同时,我所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为纪念建党85周年及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中科院在2006年5月专门举办了一次“创新在我身边”有奖征文活动。接到征文通知后,所党委领导非常重视,要求办公室把这项活动作为创新文化建设活动任务,纳入党支部工作考核内容之一,部署基层党支部,发动党员积极参加征文活动。在各党支部的认真组织下,我所共收到征文23篇,办公室除了在所报《化物生活》刊登部分征文外,择优向中科院推荐上报了10篇。
      中科院本次有奖征文活动共评出一等奖2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6篇,优秀组织奖4个。在各类奖项中,我所获一等奖1篇,二等奖2廉,三等奖3篇。其中:
      十五室丛昱、尹颖华撰写的《跨越“猴子阶段”的“拟人代谢装置”》获一等奖;
      十一室李芙萼、王秀岩、吴薇撰写的《向“枯燥的”理论世界进军》、八室王磊撰写的《在失败中寻求创新》分别获二等奖;
      九室鲁晓阳撰写的《火》、十八室于炜婷撰写的《挑战和机遇并存,压力与动力同在》、原人教处毛志远撰写的《在创新实践中发挥骨干和引领作用》分别获三等奖。(竹轩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