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所党委讨论确定2007年党委工作要点

发布者:  时间:2007-05-17 09:20:00  
 


      5月16日下午,所党委在化工楼315会议室召开了新一届党委的第二次会议,认真讨论确定了2007年党委工作要点和近期工作安排。
      今年党委工作主要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一是创新文化建设工作,将围绕弘扬科学精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以人为本,构建改革创新、和谐奋进的研究所开展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二是党的自身建设工作,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为主线,以保持基层党支部和共产党员先进性为重点,进一步加强党的自身建设。三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将以学习贯彻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为主线,以加强作风建设为重点,通过开展“加强作风建设、促进创新发展”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四是继续坚持围绕中心工作,做好党委统战工作、群团工作和离退休工作、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等党的其它各项工作。
      会议还讨论确定了开展“传承、弘扬化物所精神”专题教育活动安排意见,修订了部分党建规章制度,通报了所务公开工作调整方案等项工作。(文/竹轩童 摄影/赵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