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金玉奇调研十五室第二党支部党建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1-06-02 09:02:41  

5月28日,党委书记金玉奇一行来到十五室第二党支部开展调研,党总支副书记、第二支部书记郑明远和全体支委委员参加,党外科研骨干人员应邀参加座谈会。

会上,郑明远就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所党委布置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支部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党委办公室对支部开展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予以解答和帮助。党外科研骨干人员畅谈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在科研工作中体会到的党的领导作用,并就支部在科研队伍建设、组织活动等方面谈了见解。

金玉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党建工作必须深入开展并落到实处,杜绝出现“两张皮”的形式主义。他指出,党建工作必须与科研工作紧密结合,要把解决国家发展“卡脖子”的重大技术难题当做“初心”,学习并弘扬老科学精神,肩担国家责,在工作中用科学家精神铸魂。 (文/图 樊斯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