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金玉奇调研二室党支部党建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1-06-02 09:34:45  

5月28日,党委书记金玉奇到二室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调研,了解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情况。二室党支部书记周永贵和支委会全体委员参加,党外科研骨干人员代表应邀参加调研。

会上,周永贵汇报了二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研究室党外青年骨干的基本情况。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与支委会成员进行了党建工作交流,解答了支部党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会党外科研骨干对研究所大力支持青年人才的发展表示感谢,并对研究所人才队伍发展与学科布局提出了建议。

金玉奇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之后,作总结点评,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鼓励党外青年科研骨干也参与到党史学习中进来。金玉奇指出,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科研院所要回归初心,要切实跟国家需求结合起来,我国面临很多“卡脖子”技术问题,可以从这些关键技术问题入手,加强基础研究,做从“0”到“1”的原始创新。他希望二室各个研究组多开展合作交流,为有机学科发展创造出新的天地。(文/图 呼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