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综合管理处党支部与DNL06党支部 召开“联学共建”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  时间:2020-05-14 08:22:17  

根据《关于职能部门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的通知》要求,5月13日上午,综合管理处党支部与DNL06党支部以支委会形式召开“联学共建”工作专题交流会,讨论了“联学共建”工作计划及活动内容等。会议由综合管理处党支部书记赵金和DNL06党支部书记王峰共同主持。

赵金介绍了综合管理处党支部和支委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联学共建”活动的开展,加强综合管理处与DNL06研究室的交流,更加了解科研实际需求,让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更好的服务研究组。

王峰介绍了DNL06党支部、支委组成,并重点介绍了各研究组关注的科研安全、学生心理健康、科研用房需求等,强调学生开展科研安全和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希望通过与综合管理处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深入加强交流沟通,共同推进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融合,提高支部人员参与学习的积极性。

最后,经过两个党支部参会支委共同讨论,形成了“联学共建”具体工作计划和内容,以此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科研工作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