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两办和监察审计处联合党支部、DNL17党支部和DNL19党支部召开联学共建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  时间:2020-05-22 16:40:47  

5月22日上午,按照所党委关于“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安排,两办和监察审计处联合党支部、DNL17党支部和DNL19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就三个支部的联学共建活动方案进行讨论,三个支部的支部委员和部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两办和监察审计处联合党支部书记李振涛主持。

李振涛首先传达了《关于职能部门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的通知》要求,随后大家围绕“解决结对党组织关心的1项实际问题、组织党员代表参加1次结对党组织生活、争取科研骨干入党、协助落实‘三会一课’等党内规章制度要求”等四个方面,讨论了三个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方案。会议还就研究室党支部在日常党建工作开展中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共建活动不仅可以加强研究室和职能部门间的交流沟通和相互了解,进一步提升职能部门服务科研的能力,同时也可以使支部党建工作更加规范,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科研工作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