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做同舟共济的逐梦伙伴——凯华和交行建党99周年联学联建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0-07-14 13:41:5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2020年7月1日下午,凯华公司党支部和交通银行大连华南广场支行党支部,携手开展“做同舟共济的筑梦伙伴”为主题的纪念建党99周年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王文军带领交行党员参观生产车间和研发中心,详细介绍了了建筑结构胶的研发、生产及应用前景。

交行华南广场支行党支部书记陈咏梅为大家讲授党课《党性闪光抉择时》,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主动作为,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担当精神。

王文军讲授党课《知行合一点亮初心》,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凯华”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发展战略设想,讲述自己心中的党员精神和企业家精神。

此次联学联建活动促进了双方的沟通交流,深化了交行对我公司的了解,为下一步的合作共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