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榆林分院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0-12-02 10:10:56  

12月1日上午,榆林分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党支部书记任晓光主持活动。

首先,任晓光就听取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做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进行了传达,并要求榆林分院党支部每位党员通过多种学习渠道和资源,认真学习并深入理解会议精神和要求,面对历史机遇、面向国家发展战略需求,结合榆林分院所肩负的使命,积极思考、共同凝练榆林分院“十四五”发展规划,锐意创新、艰苦创业,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等主要内容。

最后,卢振举通报了大化所监察审计处的纪检工作简报内容,指出榆林分院虽然目前在初创期,无论是管理体系还是日常运营都不是非常完善和成熟,但更是在这种背景下要求分院每一位成员都能严格自律,将纪律意识深入骨髓,不仅要做好本职工作,还需相互监督、支持,落实好分院每一个工作环节。(文/图 陈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