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十八室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2-01 13:09:52  

1月27日上午,十八室第一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十八室党总支书记许国旺及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十八室第一党支部书记徐兆超主持。

会上,徐兆超对2020年支部工作进行总结。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形势,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三会一课”要求,以多种形式学习新政策和新思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多种组织活动,提高支部工作质量,持续提升支部组织力,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结合会前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2021年度支部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升解决问题能力,有的放矢地提升工作水平;要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对外加强交流合作,对内深挖潜力。接着与会党员从工作、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查摆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测评。

最后,毛志远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十八室党总支和第一党支部的工作,要求广大党员重视基础工作,从做好本职工作做起,将提升政治素养和科研工作相结合。(文/尹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