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十五室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2-01 14:51:40  

1月28日,十五室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的民主评议,会议由郑明远书记主持。

郑明远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事项,并以“全面推进党建工作,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为题做述职报告,总结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随后,通报了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及整改措施,并请党员同志进行评议。

会上,与会党员开展了广泛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由书记带头,每位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瞄准身边优秀党员,联系自己的实际情况,查摆问题和不足。大家在政治思想、工作态度、工作方法等方面,剖析自身和他人的不足之处,并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通过本次会议,党支部每位党员都对自身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查摆问题能做到深入彻底,提出整改措施有着落。党支部也将不断推进支部工作,增加团队凝聚力,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创造一个风朗气清的科研环境。(文/樊斯斯 图/关伟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