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榆林分院党支部与综合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新园区管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02-02 08:48:46  

1月29日下午,榆林分院党支部与综合管理处党支部在前期学习党委部署学习材料的基础上联合开展了“新园区管理”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共24人参加了活动。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会议由综合管理处处长、党支部书记赵金主持。

31CD6

297D7

首先,榆林分院执行院长、党支部书记任晓光对榆林分院建设情况和发展规划做了专题介绍,建议双方建立长期的沟通交流机制;榆林分院副院长李富岭介绍了榆林地区的基本情况。随后,综合管理处副处长姜福东介绍了能源学院建设进展、基本情况、园区规划等内容。最后,双方针对新园区日常管理工作展开充分交流,重点讨论了《榆林分院科研用房标准化管理规范》,在各类科研用房入驻前明确标准,为以后标准化管理和安全方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开展此次党支部交流活动,将会促进两个部门党建与业务工作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两个党支部明确表示,今后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共同解决新园区建设和运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促进两个新园区后勤保障工作更坚实。(文/图 综合管理处/朱立富 榆林分院/陈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