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DNL12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2-02 16:22:02  

1月29日,DNL12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各小组会议分别由支部书记和支委主持。

在支部各党小组的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于政锡和支委向支部各小组党员介绍了“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工作安排,并做了2020年度的支部述职报告,对研究室党总支以及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随后,就前期准备会议中提出的党支部查摆问题以及整改措施情况进行了通报,并请党员同志进行评议,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

 

随后,全体党员以前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思想,对照合格党员标准,联系实际业务,开展了广泛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由书记、支委带头,每位党员对照身边先进典型,查摆问题和不足,大家在思想政治、工作方法、学习态度等方面,认真剖析自身和他人的不足之处,并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最后,进行了支部全体党员的民主评议。

通过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使各位党员对自身的思想、学习、工作等各方面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查摆问题做到严肃认真,有针对性,并提出整改措施和落实责任人。2021年度,党支部将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增加团队政治文化建设,增强凝聚力方面,持续推进支部工作,为科研业务的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文/徐庶亮 图/赵银峰、倪友明、刘丹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