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DNL19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2-02 16:47:05  

2月1日,DNL19党支部在能源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联系本支部工作的党委副书记毛志远受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腾主持。

会议期间,党支部书记何腾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检查自己在思想上和工作上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反思这些问题对工作的影响,勇于承担责任,深挖思想根源,进行深刻剖析。随后,进行了党员的民主测评。

毛志远指出,要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深入推进“率先行动”计划第二阶段目标任务,建设世界一流研究所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文/徐天莹、孙剑,图/鞠晓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