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十八室第三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2-04 09:55:56  

1月28日,十八室第三党支部在生物楼406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雍进主持。

周雍进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党员大会述职,对2020年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周雍进指出,2021年要不断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相结合的组织活动,不断强化党员管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接下来,支部党员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支部这一年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度剖析。各位党员直面问题,不遮掩、不回避,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教育,明确了努力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支部党员建议支部工作贴近科研生活,多与工作以及身边实例相结合去学习理解党的方针政策。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通过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既加强了党支部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增进了彼此间了解与信任,同时也增强了党员自身的党性修养,对改进和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调动党员和群众做好科研工作具有积极作用。(文/王倩 图/高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