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两办、监审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2-05 13:02:40  

2月4日,两办、监审处党支部在研究生大厦15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毛志远副书记出席会议并做总结点评,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振涛主持。

会议期间,党支部书记李振涛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做《以创建“模范机关”为抓手扎实推进“四强”党支部建设》的述职报告,对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就前期党支部查摆问题以及整改措施情况进行了通报。支部书记、正副处干部级带头剖析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深刻反思存在问题对工作的影响,勇于承担责任,深挖思想根源,进行深刻剖析,每位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标对表,认真剖析自身和他人在思想政治、工作方法、学习态度等方面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随后,支部进行了党员的民主测评。

毛志远指出,两办、监审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按照要求开展了问题查摆和分析,他指出要按照岗位职责要求,做好支撑和保障,切实对标对表,取得更好的工作效果;要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深入思考谋划,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完成;要加强部门建设与能力提升,切实有效的筹划与开展工作,持续推进支部工作,增加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增强政治引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履行好各项规章制度,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文/于沁、图/孙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