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2-07 16:20:03  

根据所党委工作部署,2月5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申林主持。

首先申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进行述职,对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做了全面总结。随后申林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和会前谈心谈话等准备工作情况,通报查摆问题情况及整改措施。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支部委员带头,党员逐一发言,深刻剖析自身与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大家开诚布公,点人点事,指出其他同志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或意见建议,取得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了进一步查找问题、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目的。

申林在总结中提到,新的一年每个人都要从自身做起,加强个人修为,为团队建设贡献力量,不断增加基建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会议按照要求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工作,开展了春节前廉政集中教育。(文/乔晓冬 图/娄钟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