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综合管理处党支部联合星海湾街道党工委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  时间:2021-04-21 09:18:39  

4月20日下午,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综合管理处党支部联合星海湾街道党工委组织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邀请大连市理论志愿者宣讲团团长秦永春老师作题为《那年,那湖,那船—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与及红船精神》的党课报告,综合管理处党支部以及星海湾街道共计160多名党员参加了此次集体学习。

秦永春分别从开天辟地的历史地位、波澜壮阔的启航历程、彪炳史册的伟大精神、不负使命的时代担当四个篇章系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成长及壮大。秦永春还深刻阐释了“红船精神”,“红船精神”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是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是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综合管理处党员们表示,参加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受益匪浅,并表示每个人都应在各自的岗位上领会“红船精神”,为建党百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图 董晓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