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科学传播处党支部传达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1-04-28 16:21:19  

4月21日下午,科学传播处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关佳宁主持。

关佳宁首先结合所党委2021年工作要点向大家介绍了传播处党支部2021年的工作计划,并对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重点工作进行深入部署。关佳宁强调党支部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视频、文字、答题竞赛、研讨交流、党课等多种形式结合开展学习,尤其要注重学习实效;要以能源学院网络基础建设和信息化系统建设等重点工作为抓手,以深入研究组实地调研交流、查找问题为方法,建立问题台账,以解决问题提升效能为目标,认真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模范机关提升年”等相关活动。

随后,宣传委员张艳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的会议精神。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将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大家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在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结合学习纪监审第4期内容,关佳宁向与会人员作集中廉政警示谈话,提醒大家要廉洁从业,要知敬畏、守底线。(文/张艳 图/李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