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南山退休职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04-29 16:10:13  

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南山退休职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学党史、忆初心、跟党走、我与党旗合个影等特色活动,近20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嘹亮的《东方红》歌声中开始,老党员们引吭高歌,唱出了对党的热爱之情。与会党员围绕着建党百年的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抒发了爱党敬党的情怀。老党员们竞相发言,老战士刘淑新回忆了抗美援朝战争中自己的亲身经历,他感慨万千,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其他老同志分别畅谈了在新时期学党史、忆初心、跟党走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应该牢记党的宗旨,初心不能忘,责任不能忘,义务不能忘,要听党的话,相信党跟党走,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要退休不退色,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做新时期的合格党员。

最后,老党员们一起在党旗前合影留念。(文/朱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