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科学传播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06-01 11:37:15  

5月31日下午,科学传播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并传达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关佳宁主持。

首先,关佳宁以“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为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党课从一本泛黄的《共产党宣言》讲起,那是中国首个中文全译本《共产党宣言》,为引导大批有志之士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投身民族解放振兴事业发挥了重要作用。她又从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讲好中国的“科学故事”和“科学家故事”延伸到实际工作,鼓励大家要用心用情做好本职工作,用力用智做好我所的科学传播,传递科学知识,树立科学家形象,传承优秀文化,弘扬时代精神。

随后,宣传委员张艳向大家传达了关于开展“传承老科学家精神 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四个一’活动”和“回首百年路 建功新时代”党史党章知识竞赛的通知,支部党员共同讨论并确定活动实施方案。大家表示,将通过两项活动的开展,寻找自身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为我所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文/张艳 图/李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