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二站退休职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谈体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06-02 10:55:23  

5月31日上午,二站退休职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谈体会”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孙以珠传达了所党委和离退休党总支近期学习活动安排,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大家以铮铮誓言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限缅怀之情和继承先烈遗志、砥砺前行的决心。以史为鉴,继往开来。会上,还以党史知识测试的形式学习了党史。在学习过程中,大家踊跃答题,通过一道道题解,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们的坚定理想、对党忠诚、百折不挠、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

接着,党员同志们畅谈了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党史如明灯,照亮前行之路,激发奋进之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永不变,要认真学好党史,感悟初心宗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最后,会议在全体与会党员高唱《东方红》的歌声中结束。(文/佟丽娜 图/孙凤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