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十五室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

发布者:  时间:2021-06-18 08:50:09  

6月17日,十五室第一党支部在航天楼416会议室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支部书记张万生以党课形式组织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强调了“要加强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尽快突破关键核心技术,要求大家作为科技工作者,更要坚定“四个自信”,弘扬科学家精神,以与时俱进的精神,坚忍不拔的定力,自觉肩负起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职责使命。

随后,宣传委员张箭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第5期和第6期的《纪监审信息》相关内容,主要就公款接待浪费、数据统计弄虚作假等案例问题以及学风建设诚信提醒进行集中讨论,告诫大家要引以为戒,严守党纪底线。(文/张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