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07-20 14:05:02  

7月16日,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集中学习与交流。会议由支部书记申林主持。

申林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为支部上党课。报告以数读关键词的形式,围绕“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梦想、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精神、九个必须、一个殷切期望、一个号召”,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学习,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走过的峥嵘岁月和伟大历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按照支部关于党员同志轮流领学的工作部署,袁琳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纪监审工作信息》第五期、第六期的学习内容以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有关案例,并结合工作实际,就我所“三公”经费的管理要求对大家进行了解读。

按照支部特色活动工作计划,开展了好书推荐系列活动第二期,由吴宝星就《决战》交流读书体会。他重点围绕国共双方在三大战役中做出的不同判断和决策,不同部署和指挥开展介绍,最终,代表人民利益的中国共产党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中华民族走入了新的历史时代。三大战役是中国革命历史上,也是世界战争史上罕见的壮丽篇章。同志们就各自了解的三大战役中的重要历史事件进行了讨论与分享。(文/图 乔晓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