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年轻干部理论学习专题

我所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到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者:  时间:2020-10-23 16:38:05  

10月19日下午,按照工作计划安排,大连化物所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40余名党员干部到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座谈会上,大船集团团委书记赵荣超对我所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一行到大船集团参观表示热烈欢迎,通过观看大船集团和中国航母宣传片,小组成员对大船集团有了深入的了解,并对大船集团承百年基业铸世界一流的发展宗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孙军对大船集团表示感谢,期望我所与大船集团开展深入的科研合作。

座谈结束后,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观了企业文化展示中心、船坞工作现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感受到大船集团一直为建成世界一流船舶集团目标不懈努力,在我国实现海洋强国、制造强国、科技强国的伟大进程中建功立业,不断实现新跨越,创造新辉煌。(文/赵文佳 图/大船集团)